星期六, 八月 1

男女朋友之间有纯友谊吗?

其实这个星期三已讨论过这问题了,
但我对答案并不满意,
那天的结论是
有。

我觉得其实男女之间
可以说是没有纯友谊的...

也许有,
条件是当你喜欢上某人后
才会和别的异性有纯友谊...
又或,
当你一开始认识他时,
他已经被别人占有了...

谁能告诉我,
男女朋友之间
会有纯友谊的第三种情况?

10 评论:

jiun 说...

你和你妈妈。
哈哈。
纯友谊。
我觉得有,看个人心态咯 =]

你的事情。加油~

ㄨ『笨笨 ღ Kally 』ㄨ 说...

我和你嘛纯友谊咯。。
哈哈。
不过我跟你的观点相同的。。
就是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。
如果没有喜欢何来友谊。
就好像我不喜欢屁股翘,
也不会想要跟他做朋友一样咯,
所以没有喜欢何来友谊?


我不知道你啦。因为那是我的观点。
你没来的今天,我很显叻。
唉~~一个人很难过~
改次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叻><

chloe 小雨. 说...

ahem..
我想你和楼上的很有发展的空间哦..
我吃醋了耶..
哈哈哈..
>.<

ㄨ『笨笨 ღ Kally 』ㄨ 说...

lol..me N him impossible la..
xiaoYu dun makan cuka..
me n him is jie mei^^
haha.

朱欧杰伦 说...

回钧的话,
我和我妈妈有亲情的成分在,
所以不是纯友谊。

回凯俐的话,
你不要乱乱说话...
要就和你的“秀云”讲啦

回小雨的话,
你真的会吃醋吗?
...

ㄨ『笨笨 ღ Kally 』ㄨ 说...

LoL..
好咯。重色轻友wor。
算了算了。

chloe 小雨. 说...

哈哈哈..
会啦..
你闻不到醋味咩?

no name 说...

酱厉害讲.....
为何不在搬上发表.....




From:geng yaw(廷威)

朱欧杰伦 说...

因为:假鱼讲太多话没时间了!

朱欧杰伦 说...

加上我害羞嘛~
我要等其他人讲完了我才讲。。